close
自從不當行政以後,我發現我加班的天數變多了
幾乎天天都加班
八九點才下班的日子常有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怎麼不當行政,工作反而變多了?

不過雖然是這樣
我的工作情緒比之前當行政來的好多了
至少管理網路、維修電腦、建構系統、整理資料
架設部落格、研究語法
這些事情我做起來開心的多了
而且自己修改語法,縫縫補補的,也挺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建構系統,最近買了個網路硬碟,架起資料庫
公司同事都說這樣搜尋起資料來方便、快速多了
這其實跟當執行製作的意思有點像
都是在幕後默默耕耘、排除萬難
為的是讓演員們能順順利利、無後顧之憂的在台上展現他們最好的一面

而我現在,是行政的行政
後勤部隊的後勤支援
這樣的感覺也很好啊!

有時候是要等同事下班,才能教調他們的系統
有時候是我自己搞網頁搞到一半
有時候是架系統,想要趕快一次把他完成
不管如何,這樣的加班至少某一程度來說還是我願意的
不像當行政的時候,沒有通告要發
沒有事情要對,就想趕快溜之大吉

不過,我也應該要改變一下
有時候要放鬆一點
不要遇到電腦的事情就做的「欲罷不能」
可以早回家還是要早回家
免得熱情又太快燃燒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