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要來,舊電腦終於快不行了!
算算我這台桌上型電腦也有四五年了吧
二、三年前大升級過一次
之後就是小部分升級,加個RAM、加個硬碟什麼的
平常盡量不重灌,因為我裝的軟體實在太多了
Adobe系列的自然不在話下
影像處理的就好幾套--有剪輯影片的、做選單的、各式各樣轉檔的
當然還要有網路工具,各種下載的軟體
就是因為我平常太操他了
效率自然慢慢的降低
開機要開個五分鐘是很正常的
到了今天,系統碟終於不保了
實在不是我喜新厭舊,真的是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尤其是我的NB規格都要比DT好的時候...

所以,真的該換了
(完蛋了我,才賺那麼一點點錢
一天到晚就想換手機、換電腦的)

在此出清我的舊電腦
雖然C槽掛了,不過另一顆45G的硬碟還是好的
RAM有2G,CPU是AMD athlon 3000+
技嘉的板子,六個USB、內建網路、音效
獨立顯卡,跑跑仙劍四不是問題
電視卡我自己要留著

規格都已經很過時了,硬碟容量在現在來看更是個笑話
不過如果家裡有小朋友要學電腦的
不要求同時玩太多遊戲的
這台都很足夠了
正確一點來說,這台我都可以剪片子了
之前幫一心、黃字團都剪過精華帶送案子
用的就是這一台!

還有,一台DVD、一台燒錄器就一起附著吧~
要的話,整個系統我會再重新整理過

如果你願意好好愛惜他、不像我這麼蹂躪他
歡迎把他帶回家~
至於價錢,就再說囉~~

attachments/200902/7174687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