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掙扎
經過無數的比較、對照、詢價、試探
我終於還是屈服了
我終於買了N82--這個傳說中的照相機王

一開始有考慮過八百萬像素的
畢竟規格迷人
但是目前的三支八百萬手機--
LG KC910、SE C905、Samsung i8510
前兩隻照相評比差不多
我也看了無數的實拍相片,發現這種成像畫質,N82就能做到了
至於i8510,雖然真的很強
但是將近二萬六的價格還來是下不了手
(我還是有理智的好嗎?)

後來又看上了Samsung G808,號稱有光學變焦
但是不變焦的情況下成像效果沒有N82好

所以雖然樣子有點驢,雖然很大隻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N82

好不容易決定了買哪隻,又開始為了那邊買比較便宜傷腦筋
跑了好幾趟光華、公館
上個星期終於入手了!

先貼幾張照片來看看

N82



植物園裡,開了風景模式,那天的天氣陰陰的
風景模式

這張是一般模式,感覺就暗了點
一般模式

隨便拍都能這麼好,真是不枉了機王的稱號


最近實在太忙,這些照片都還是去看各個場地時順便拍的
希望之後有空,出去騎車時可以多拍一些啦!

順帶一提,一樣是原廠的電池,產地不同就有差
韓國製的可以撐到將近兩天
中國製的一天還沒結束就先完蛋了
一樣都有通話、拍照、GPS,實在不應該差這麼多

再順便講講GPS,真是個好物啊!
本來以為我用不到這個功能的
想不到那天在新莊演出時
從通司做到一台不識路的計程車
問在現場的同事也都說不清楚
我試著打開GPS,本來想說應該無濟於事
沒想到,還真的給他找到了
最後,我們的司機是聽著GPS的指令把我們載到現場的~~

先寫這樣,有機會再去多拍些吧!
希望這支手機可以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