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別人的部落格都有漂亮的照片,心裡就很羨慕
雖然現在有數位相機的人越來越多,價格也越來越便宜
不過要是說為了寫部落格而去買一部相機,我覺得還是太浪費了

不過想換一隻手機倒是真的
因為之前用了PHS的PG900和目前用的901,感覺都不是很滿意
因為收訊實在是不好,要不是有綁約,真的想把它換掉
乾脆再回去當「雙槍俠」!
有了這個念頭,再加上對相機的些許需求,於是決定買一支照相手機

講到照相功能,再加上GSM的手機我之前都是用易立信的
所以就鎖定Sony Ericsson
之前看了K800的介紹很是心動,無奈價格負擔不起
退而求其次,買了這支二百萬像素的K550im
k550im其實就是k550i,只不過跟遠傳合作,多了i-mode的功能

先來看看盒子外觀:
外盒

內部附件(是簡配):
配件

配件二:
配件二

手機正面:
手機正面

手機背面,鏡頭的部分是有蓋子的,還有LED補光燈、自拍鏡,喇叭也在附近
手機背面

PG901跟k550im疊在一起,好久沒拿過這麼薄的手機啦!
疊疊樂

使用快兩個星期了,感覺挺滿意的,照相功能容後再補
聲音的部分,鈴聲很大、支援MP3格式,終於可以用自己喜歡但冷門的音樂了
有聽MP3及廣播的功能,是用結果也很不錯,要坐長途車的話可以打發時間
還能看影片,不過這個我還沒試,但拿那麼小的螢幕看也太辛苦了
按鍵的部分由於是直線長條型的,按的時候要適應一下,不過女生的手小,還不難按
操作介面對我來說我覺得是還蠻容易上手的
拍照、聽音樂、聲音大小都有快捷鍵
另外一提的是一些對於我挺實用的小功能:碼表、錄音、手電筒等
內建64M的記憶體,我又另外去買了1GB(M2介面)

總的來說,我還挺滿意的,唯一的就是換電池要把整個背蓋打開,有點麻煩
而且背蓋的部分平常拿起來拍照或按鍵盤時會有喀喀聲,感覺不夠密合、結實
不過為了整體美觀,只好忍了

照相功能如何,請看另一帖~

@延伸閱讀:k550im手機實拍:http://www.sbctodoo.url.tw/index.php?load=read&id=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