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隻高檔照相手機,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先來看一下功能介面,跟一般數位相機比起來可是不遑多讓喔!
功能介面

先放一張合成照:
合成照

接下來是手機實拍,以下的照片除了縮小及加上水印外,都沒有修過喔!
白天戶外靜物:
戶外靜物

這一張的焦距有點對錯,對到後面的葉子去了
直拍

傍晚戶外:
傍晚

燈光不足的情況下雜訊比較嚴重
有點雜訊

傍晚室內拍,還是有些雜訊


亮度比較好的時候拍起來還OK


昏暗模式下曝光時間較長,所以很容易晃動,以下是失敗作品
手抖

好了,接下來的呢,其實我並不想PO,因為有傷我的自尊
但我要先強調,這個雖然是室內,不過燈光算是很充足
以下,不是我拍的,但是,手機是我的!!!!
垂涎欲滴

太過份了,怎麼這麼漂亮~!!
白酒蛤蠣

果然是一人一款命~我不服!!


好了,到此為止!


總之呢,手機是好的、光線是要調過的、照相的人也是要選過的
就醬~~
最後以我跟菜小虎的合照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