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蘇州的那幾天,是我目前為止碰過最冷的
每天晚上大概只有二、三度吧~
儘管這麼冷、儘管得要叫車
出差的同事們每天工作結束後還是會想出去吃宵夜
除了剛到的那一晚跟首演完那一晚真的很累之外
其餘兩天晚上都跑出去吃東西

一天是去吃大排檔
技術組介紹的,到的時候才發現很多演員也在
吃的是燒烤跟羊肉湯
不過因為是在戶外,坐在車棚裡吃的
實在太冷,沒辦法拍照

後面一天上館子,坐車大概要十幾二十分鐘吧
因為是達哥招待,我們也就不客氣了
這一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螃蟹來著


演出完隔一天,北部團員是晚上的飛機
所以還有時間帶他們去逛逛蘇州最有名的四大園林之首-拙政園

這是開車去的路上,連兩旁的道路感覺都古樸起來


拙政園到啦!要門票的,可不便宜!
不過是老闆招待的~


大隊人馬


隨便亂拍就很好看了




古時候臨水而居的景象

本來還打算去隔壁的蘇州博物館,可惜,那天是公休...


到了中午,我得趕去跟孫小姐會合,有一個這次蘇州加油團的聚餐
不過我先到了聚餐的地方--在蘇州規劃館裡的一間餐廳
規劃館有一座長長的拱橋,可以走到對岸
不過我當然沒時間走過去,只在裡面繞了繞

橋上拍的樣子


蘇州真的是很漂亮
不過因為是去工作的,能看的時間跟地方都不多
要我單純作為旅遊再去一遍我也是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