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的排練、三天的錄影+劇場演出、再加二天的響排、公演
我已經十天沒進辦公室、六天沒回家
我覺得我現在不但是演出組,我簡直都快成演員組了!!
不過~終於~~試演完了

這次的試演,堪稱是近年來新戲第一次試演最順的一次
也是演員在試演期間「難得」的情緒最投入的一次
觀眾滿意度也很高
以往在試演之後,詢問台下的老朋友們感想時
只能得到「寬容」的笑容
說著:「不錯啊~」或是:「孫姐很帥」之類的客套話
(誰問你人帥不帥啊~我是問戲好不好看!)

不是戲不好,只是試演時
大家還有太多需要磨合和「記憶」的地方
還演不出那個情緒
但這一次就不同了
居然光是試演,就演到台下觀眾偷偷拭淚
終於~漾著激盪的眼神,取代了寬容的笑

就連我自己,雖然這戲排了整整八天,天天12個小時
雖然劇本都翻爛了好幾本
但是居然演到讓我罕見的差點「走神」
這群演員真是太強大了

不過,就像亮姐說的,由此可見一個完整定案的劇本的重要性
導演大人~別掐我~這話可不是我說的
您去找阿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