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今年年初,我寫了一篇網誌
是關於HP發表了首款家用型的平板電腦 tx1000
當時就心動不已,但是思前想後
還是壓下了滿腹的衝動

這將近一年來,工作起伏很大
這款電腦原本讓我心生猶豫的效能不夠強的問題
也隨著新款的面世而改善了
加上這次去大陸,才發現我原先的電腦真的是有點不敷使用
光碟機要外接、硬碟不夠大,裝兩個系統真是有點勉強
再加上也已經使用了三年...
好啦~好啦~其實說穿了,就是我敗家
我手癢心也癢,就是想買新電腦啦!

所以咧,一年一度的資訊月當然不能錯過啦
特地排了休假,趁著非假日人潮比較少的時候
去敗了一台HP tx1306回來

先看一下主要規格:

LCD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