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的部落格也要來個「大復活」了!
已經兩個月沒動筆
今天先來把一月底去蘇州的照片PO一PO
這兩年,每次出國都是演蓬萊-新加坡、廈門、蘇州
雖然這一檔接的是執行製作的工作
但因為一起去的同事們都很幫忙
又是定點的劇場演出、時間、航班安排很剛好
不會太鬆也不至於太累,又或許這是「畢業作」
總之,感覺雖然是執行製作,但卻比上次去廈門做展場輕鬆的多
(呵呵~不曉得一起去的同事會不會抗議?)

看一下房間的照片:
蘇州飯店
這次住的是建屋國際酒店
應該是和劇場長期配合的
但不知怎地,劇院方面在訂房的時候跟酒店產生了問題
導致我們原本需求的房型沒有了
因為我是帶最後一批團員出發
等我們到達的時候,只知道已經協調好了
而且居然是補償我們單人房
這應該是在團裡出差待遇最好的一次了吧!


廁所


大床


房間裡的電話還是有彩色螢幕的


廁所裡面有一個擺放乾淨衣服的櫥櫃


看到底下穿著浴袍的這個人,我就想到自己悲慘的遭遇
因為當晚抵達杭州的時候我們少數人要加辦落地簽
陳媽是其中之一
誰料到因為他老人家敏感的身份
我們大概被盤查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還是出示了這次的演出合約才過關
於是乎,我也沒辦法知道先去領行李的其他人是否有拿到我的包袱
(因為實在是太多東西、又太多人了)
問了同事,同事說「應該有吧」
因此,到了蘇州飯店我才發現,「真的是沒有~」
可憐外面是零下兩度的天氣...
不過還好,隔天趕緊聯絡,至少在採排結束,要回飯店的時候
我的包袱就回到我身邊了!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外面很冷
但飯店裡挺溫暖
而且不會像有些地方開了暖氣會很乾燥
整個房間的溫度、濕度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而且這次因為不那麼累
每天回到飯店都還有時間看看電視、上上網
或是出去串門子
算是很舒服的一次出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