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來裝了光纖
沒想到,在這麼小巷子裡的老房子也能裝
(我猜是附近新蓋大樓要拉光纖,順便的)

那天中華電信打電話給我,問我裝不裝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現在的速度只開放10M/2M,剛裝好的時候
珍妮花說有點不穩,常會斷訊
不過我還沒感覺到...

另外,還送了一年的MOD
雖說是送,但是一個月89元的月租費還是照收
只不過送了1000元的7-11禮券
算了,反正沒用過MOD,就用用看
不要的話,明年再退掉好了
不過說實在的,MOD畫質不錯
家裡的第四台畫質越來越差,根據有線業者的說法
是我們的線路被偷接了
所以,試看看MOD也好

月租費的部分,電話裡業務跟我講了一堆
我也沒記清楚
好像是一個月貴個一百多元吧~
反正就醬啦~~
如果穩定的話,還可以考慮把電子商務就架在自己家
省點虛擬空間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