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s/0998061545.gif
雖然沒有實際上去見過布魯斯
但聽身旁的朋友,個個言之鑿鑿
說他能看透前世今生
說原來每個人的個性、問題根源
有一大半其實是與生俱來--從前世累積而來的
所以有一陣子我也挺躍躍欲試的

不過,每個人都是因為心中有事被困擾著
有結解不開,又想不出原因何在
所以才去找布魯斯
但我想來想去,我卻不知道該問他什麼問題好
我唯一的問題就是缺錢
難道他會有樂透明牌嗎?(不過那時候還沒有樂透啦!)
珍妮花說,你什麼也不用問,他自然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
但是,就因為一時的好奇心
就要花兩千多塊錢嗎?
珍妮花又白了我一眼,就懶得理我了...

前陣子在煩惱換工作的事
又興起了去找布魯斯的念頭
想去聽聽,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在理想與現實間猶疑?
到底怎樣才是適合我的?
但是珍妮花說,如果我去看布魯斯
是為了聽他給我的答案
那就不用去了
因為布魯斯不會給我任何的答案
他會讓我自己去找

所以,到後來,我也沒去找他
我靜下心來,問自己
給了自己一個暫時的答案
然後從答案中出發,去找尋終點的方向

我究竟是不是一個沒有問題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
沒問題是表示真的沒問題?
或只是我沒發現問題?
我也不知道,好像每個人都應該有問題的
或許有一天,我該去問問布魯斯
到底我的問題在哪裡?

珍妮花又要說我在炫耀了
但我不是...真的~~


PS.布魯斯是個外國人,但卻領有中醫師的執照
他幫人把脈,竟可以窺見此人的前世今生
說是不可置信,但卻又有活生生的例子
搜尋引擎隨便打個『布魯斯』三個字,都可找到一大堆人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doo 的頭像
    todoo

    大千世界 渺如一豆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