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s/6226922145.gif

發現這個小軟體,實在是太興奮啦~attachments/200703/4032422149.jpg
可能一般人比較用不到吧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要聽打、要校稿
用這個實在很方便啦~
我打字幕可以用,珍妮花要聽打採訪稿也可以用喔!

PS.興奮到現在才想到,我不是不接新戲了嗎?
以後應該不用聽打了吧~實在是一時還改不過來
什麼都想到可以對打字幕有幫助的...
---------------------------------
轉貼自Toget軟體報

軟體:豆子謄稿機(版本:1.04)
類別:文書處理
性質:Freeware(6.6 M)

【編輯/何詩琦】

如果你曾經嘗試將影片、聲音填上對話或者做過聽打謄稿的工作,那麼你一定能體會那種雙手經常必須在鍵盤滑鼠和錄音機之間切換的感覺,尤其比較模糊的片段還得重複切換才能聽清楚,豆子謄稿機這個軟體讓你謄稿的動作簡化,一切都在同個視窗中作業,大大省去你的時間和力氣!

首先,豆子謄稿機具備播放各種聲音檔和影片檔的能力,播放區下方就是文字編輯欄位,於是使用者可以邊聽邊打稿,而且只要按 ALT + J 就能直接跳播到指定的時間,精確值達到秒數,也就是說例如在影片第十三分鐘二十秒之後的片段總是聽不清楚,只要不斷重複指令跳回就可以,讓您精準的控制影片播放。

另外影片的播放速度也能調整快慢,常用關鍵字功能則視人而定,若是在進行專業領域的翻譯謄稿工作時,將經常出現的重要術語存入關鍵字清單,能減少重複輸入;豆子謄稿機製作的文件檔案儲存格式為 *.RTF 檔案,使用 MS-Word 或一般文書處理檔案皆可閱讀修改,算是相當考慮到使用者的方便性。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business_wordprocessing/2543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business&cl2nd=business_wordproce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